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比利时客途必“圣”
时间:2019-09-06 09:36   来源:足球图库
    欧国外I组比利时今晚作客圣马力诺,欧洲红魔攻守属世界顶级,面对小组赛场均失五球的圣马力诺,客场出击无碍大胜一场。
    世界盃季军比利时今届欧国外四战全胜持续强势,期间入十一球失一球的攻守表现仅次德国,虽然夏萨特兄弟因伤缺席本轮赛事,仍有迪布尼、韦素撑起中场,加上卢卡古、梅顿斯等射手压阵,火力仍有保证。后场的蒙尼亚、维顿汉、艾达韦列特及高图尔斯夹惯夹熟,面对四战零入球失二十球的圣马力诺,客场出击赢波无悬念。
    夏萨特兄弟无缘披甲,教练马天尼斯靠晒曼城中场迪布尼:“有无中场球员强过迪布尼?绝对没有,他是现代足球中场组织者的代表人物,就好似利物浦的艾朗素和巴塞的沙维一样。当他们控球在脚,一切似乎都变慢了,能从容地交出致命传送。他在国家队、球会都起着重要作用。”
    俄罗斯拒烧“苏”
    同组的俄罗斯作客苏格兰,俄军目前四战积九分排次席,赢波才能继续追赶比利时,兼将苏格兰抛离六分,战意毋庸置疑。俄军挟过去三战全胜兼狂入十四球的强势,客场出击赢波可期。最后一场哈萨克作客塞浦路斯,哈军暂积六分出线仍有机,面对长期积弱的塞浦路斯胜利在望。
上一篇:德国坦克“兰”唔住     下一篇:波兰强锋“斯”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