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德国坦克“兰”唔住
时间:2019-09-06 09:36   来源:足球图库
    欧洲国家盃外围赛C组德国今晚主场斗荷兰,日耳曼坦克小组赛三战全胜重拾强队本色,新季入球停不了的华拿,有力领军继首循环后“双杀”荷兰。
    德国重新出发
    德国经历去年世盃分组赛出局、欧国联“降班”的惨痛经历后重新出发,暂欧国外小组三战全胜积九分,落后四战全胜的北爱尔兰三分排名次席,赢波即可以得失球压过对手做“一哥”。德国过去三仗入十三球失两球攻守出色,虽然翼锋辛尼因伤缺阵,仍有联赛三战入五球的华拿撑起锋线,配合雷斯、格纳比等快马,快打旋风直捣对手腹地。中后场的却奥斯、纽亚经验十足,基米治、根度简等正值当打之龄,加上夏维斯、白兰特等伺机上位球员,经验、活力兼备,主场出击目标小组四连胜。
    前锋华拿早前在球会连中三元,直言要延续好状态:“能够入球感觉永远很好,我之前连中三元还是在青年军的时候。续约莱比锡后终于不再被场外的事影响,这不仅对我有好处,对球会都一样。之前的几场国家队比赛,我的出场机会不多,但有信心能够将球会的好状态带到国家队,我相信自己。”
    橙军客途凶险
    荷兰虽然连续两届无缘国际大赛决赛周,但球队梯队建设工作基本完成,迪比、迪庄、云迪克等成功接棒负起攻守重任,橙军的攻守中轴线更趋成熟。韦拿度姆、比连特及施利臣等正值球员黄金期,加上愈见成熟的迪列治、贝维恩等,橙色革命正酝酿爆发。不过,橙军首循环主场二比三不敌德国,踏上客途争胜更困难,以球队暂一胜一负积三分的形势,不败离场、保住出线机会更实际。
    教练朗奴高文赛前为球队减压:“对德国的比赛并不是球队馀下比赛的最重要一仗,球队还要对阵爱沙尼亚,对阵白俄罗斯和北爱尔兰的比赛中亦有机会取得全部积分,有很多可能的情况,对德国这场不是最关键的。”高文亦谈及迪庄在巴塞位置:“我并不担心球员在国家队的表现,虽然迪庄在球会和国家队的位置有点不同,他在巴塞踢得更前,但相信他能处理好的。”
    另外,同组的爱沙尼亚今晚主场斗白俄罗斯,爱军小组三战全败、期间失十二球防线穿窿,即使对手是四战全败、共失九球的白俄,主场出击亦无赢波把握。
上一篇:德国荷兰关键一战     下一篇:比利时客途必“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