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德国荷兰关键一战
时间:2019-09-06 09:35   来源:足球图库
    德国在欧洲国家盃外围赛C组主场面对劲旅荷兰,可算是小组出线关键战。C组的北爱尔兰四战全胜暂居榜首,德国三战三胜紧随其后,但北爱四场胜仗不过是击败最弱的白俄罗斯及爱沙尼亚,馀下四场将主客撼德国及荷兰,要赚够分数出线甚困难,但亦非不可能。
    微妙之处是北爱尔兰最后一场将作客德国,若德国届时有足够分数锁定首名,北爱只要对荷兰的两场不全败,或能在最后一场在德国身上抢分,压倒荷兰以第二名出线。但这情况绝对建基于德国今场撼荷兰要全取三分。若德国赢波,馀下对北爱尔兰、爱沙尼亚和白俄罗斯,首名出线应不成问题,理论上在最后一场对北爱有机会半力。
    德国在欧洲国家联赛以惨澹收场,痛定思痛下路维决定大翻身,将功勋球员踢走,换入一批年青新血,格纳比及哥利斯卡渐进入巅峰期,加上年青有经验的基米治;有经验球员则以却奥斯为主,根度简为副,唯一担心是后防线无论鲁迪加、赞卡或苏尼都信心十足,可幸在上仗作客赢荷兰踢得有板有眼,总算令路维鬆一口气。
    荷兰近两年整体势力大幅提升,老一批球员退役后,一轮青春风暴令荷兰感觉一新,有一条比德国更稳定的后防线,迪列治及云迪克算是现今的顶级中坚,左右后防无论邓费列治或白兰特都有稳定发挥,中场有韦拿度姆及迪庄,惜前线稍薄弱,无论迪比或巴布似乎都未能孭飞。
    德国在上仗作客,明显将控球权送给荷兰,利用辛尼及格纳比的快速反攻为主,成功製造不少致命攻势,这套战术在作客绝对有实效,但今仗主场会否改变增加控球率,就要看路维的心思,辛尼的缺阵亦是德国的致命伤。路维或尝试用根度简控制中场或用雷斯继续在前线向对手施压,这决定或成胜负关键,综合可看好德国。
上一篇:聖徒劫“富”爭晉級     下一篇:德国坦克“兰”唔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