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聖徒劫“富”爭晉級
时间:2019-08-27 10:53   来源:足球图库

英格蘭聯賽盃第二圈今晚有修咸頓作客英冠的富咸,聖徒上輪聯賽贏波打開新季勝利之門,面對實力低半班的富咸,恩格斯、列蒙特有力領軍贏波晉級。

修咸頓新季出閘脫腳,先後不敵般尼、利物浦,幸上輪客場兩蛋輕取白禮頓,成功打開新季勝利之門,領隊哈辛曉特、球員的壓力稍稍紓緩,有利聯賽盃的發揮。雖然,聖徒今夏擴軍未算積極,但恩格斯、列蒙特、普羅斯皆屬實而不華的球員,面對降班英冠、實力狀態平平的富咸,客場出擊贏波仍然睇高一線。

修咸頓領隊哈辛曉特談及新援:“我知道要買入即時幫到球隊的球員並不容易。我們買入了具才華的年輕球員,好好訓練他們,讓他們日益進步,但這需要時間,不可能一天內就實現。不過,我有信心他們會完美融入球隊的哲學和陣營。現在要取決球隊如何一步步提高他們,讓他們適應球隊的比賽。球隊目前未有傷病陣容,不少位置有更多球員選擇,我們會因應比賽排出最合適的陣容,爭取比賽的勝利。”

錫菲聯撼布力般

另外,英超的錫菲聯今晚主場鬥英冠的布力般流浪,錫菲聯新季聯賽勝和負各一,幸三場賽事皆有入球,面對長年積弱的布力般,主場出擊勢爭破“浪”重返勝軌。

上一篇:聖日門大“圖”殺     下一篇:德国荷兰关键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