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聖日門大“圖”殺
时间:2019-08-27 10:53   来源:足球图库

法甲巴黎聖日門重返勝軌,主場鬥圖盧茲,卡雲尼、麥巴比先後因傷退下火線,但後備上陣的莫亭翻身仗梅開二度,終大勝四比○全取三分。

主場出擊的聖日門,尼馬繼續無上陣,前線由麥巴比、卡雲尼、辛拿比亞領軍。聖日門開波早段先有麥巴比近門撞射被救出,之後客隊一次似傳非射,則被阿利奧拉勇救力保不失。聖日門今戰運氣麻麻,上半場有卡雲尼、迪亞路先後因傷退下火線,半場兩隊互交白卷。

換邊後五十分鐘,莫亭禁區內個人表演,擺脫幾名守衛後起腳擦內柱撞入,聖日門打破僵局領先。客隊隨後有干加華斯兩度送禮,五十五分鐘擺烏龍“協助”聖日門拉開至兩球,七十一分鐘禁區內犯手球再輸極刑,雖然主射的迪馬利亞宴客,但莫亭七十五分鐘撞射得手,馬昆奴斯八十三分鐘頭鎚埋齋,聖日門四球大勝圖盧茲。

加盟聖日門後表現屢受批評,莫亭冀今戰能一吐烏氣:“來到聖日門後,我的表現確未如理想,但球迷仍很支持我,好高興能為球迷取得入球。外界的評論我沒法阻止,我只能在有機會上陣時,爭取最好表現。今場表現不錯,或者是個重新出發的好機會。”

摩納哥被逼和

摩納哥主場鬥尼姆,施利文尼、賓耶達半場各入一粒助主隊領先兩球。但謝美臣換邊後紅牌被逐,尼姆完場前由菲利普特奧斯、丹基入波,尼姆二比二逼和摩納哥,亦係兩隊開季以來第一分,積分榜排尾二、尾三。

雷恩作客史特拉斯堡,加連尼亞、耶利安半場各入一球,兩球輕取有尼度爾被逐的史特拉斯堡,雷恩開季三連勝坐榜首。

里昂爭三連勝

開季兩連勝的里昂今晚將作客蒙彼利埃,力爭三連勝。里昂開季連挫昂熱及摩納哥,兩仗入九球兼未失一球,迪比與M迪比利兩仗各入三球,腳風極順,有力繼續開火,乘勝追擊。主隊仍未開齋,狀態、士氣及火力均不及里昂,要保一分亦不易。

上一篇:喜鵲爆冷拔“刺”     下一篇:聖徒劫“富”爭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