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喜鵲爆冷拔“刺”
时间:2019-08-27 10:52   来源:足球图库

喜鵲紐卡素本輪作客熱刺,憑前鋒祖連頓上半場一箭定江山,一比○小勝有艾歷臣被貶後備的熱刺,打開今季勝利之門。

熱刺今仗有卡尼續任單箭頭,摩拉、拉美拿、孫興敏從後支援,陷轉會傳聞的艾歷臣暫列後備。熱刺開波即控制戰局,但廿七分鐘意外先告失守,祖連頓接應妙傳入楔禁區射成一比○。熱刺連續三場先告失守,上半場攻勢乏善可陳,僅三次埋門,半場落後一球返入更衣室。熱刺下半場控制戰局,全場錄得八成控球率,即使六十二分鐘換入艾歷臣加強創造力,始終難破喜鵲的大巴戰術,終○比一輸波錄得新季首敗。

艾歷臣去留未定

艾歷臣今夏一直盛傳離隊,距離轉會窗口九月二日關閉剩餘約一星期,領隊普捷天奴被問及今仗是否丹麥中場的最後一戰:“不知道!我們拭目以待,這不是容易的狀況,團隊會因此出現不安,但情況十日內就會完結,屆時將明朗化。當球隊輸波時,沒落場的球員總是最好的,在艾歷臣壓陣下,我們贏過很多,亦輸過不少比賽。如果今日贏三比○,沒有人會談論任何人的名字。”

同日另一場,狼隊主場迎戰般尼,十三分鐘被前鋒班尼斯攻破大門,落後下全力反撲,終在補時七分鐘博得十二碼,占美尼斯操刀扳平一比一,開咧三連和。

上一篇:基斯文鋒芒“畢”露     下一篇:聖日門大“圖”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