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基斯文鋒芒“畢”露
时间:2019-08-27 10:52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巴塞羅那有基斯文大展身價,在魯營主場的地標戰迎戰畢迪斯,基斯文兩射一傳,助巴塞以五比二反勝兼大炒畢迪斯,搶下今季首場三分。

巴塞在揭幕戰意外輸波,今戰重返魯營有美斯、蘇亞雷斯及迪比利齊因傷缺陣,前線由基斯文、拉芬拿及小將沙約爾領軍進攻。客軍由費基亞拍羅倫進攻。費基亞在十五分鐘半單刀勁射為畢迪斯反客為主領先。落後的巴塞不斷圍攻,基斯文在完半場前鏟射為巴塞扳平,兼射入在巴塞的首個正式比賽入球。

巴塞在換邊後主導形勢,並開啟入球模式,十分鐘內連轟三球,先有基斯文與羅拔圖一輪配合,由基斯文禁區邊射靚波,梅開二度兼反先。沙約爾在六分鐘後破網,加上艾巴在六十分鐘小禁區頂左腳射遠柱,為巴塞拉開至四比一優勢。後備上陣的維達爾在七十七分鐘接基斯文助攻撞射錦上添花。畢迪斯僅靠摩朗的世界波破網挽回面子,巴塞仍反勝五比二。

基:勝利屬於全隊

巴塞在尾段換入法迪,以十六歲二百九十八日成為隊史上在西甲上陣第二年輕球員;賽後更獲美斯擁抱祝賀。巴塞主帥華維迪對結果感滿意:“球隊開局表現不錯,對手雖在我們仍較鬆散時爭取入球,但球隊之後越踢越好,半場前扳平,下半場反勝。畢迪斯的表現亦很出色,不過我們全場都能持續進攻給對手壓力,這是我們贏波的關鍵。”

基斯文兩射一傳大顯身價,賽後獲華維迪大讚。基斯文對勝利感激動:“今仗的勝利不單屬於我,在主力缺陣下,球隊團結一致作出回應,很感謝隊友支持。在魯營入波的感覺很美妙,接下來就讓巴塞的顏色繼續閃耀吧。”

馬體會小勝掃“雷”

馬德里體育會作客雷加利斯,由摩拉達與菲歷斯續領軍前線,摩拉達兩次失機,半場互交白卷。雷加利斯在換邊後搶回攻勢,但被奧比歷兩度勇救。馬體會有後備上陣的域度奴在七十一分鐘接應菲歷斯助攻射入唯一入球,小勝一比○,與西維爾同樣開季兩連勝,西維爾暫以較佳得失球排榜首。

上一篇:AC新季出“斯”不利     下一篇:喜鵲爆冷拔“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