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AC新季出“斯”不利
时间:2019-08-27 10:52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開鑼,AC米蘭作客烏甸尼斯出師不利,被主隊憑法蘭卡射入全場唯一入球,烏甸尼斯小勝一比○取得開門紅。

AC米蘭在新帥基岩柏奧路帶領下,首戰作客烏甸尼斯,由比亞迪克拍卡斯迪利祖攻堅,蘇素從後支援。烏甸尼斯則有拉沙格拿領銜鋒線,排出五中場支援。AC在上半場曾有黃金機會,惜羅麥路尼接應隊友大腳傳中後,後腳挑射出界。烏甸尼斯亦有反擊機會卻失機,半場互交白卷。AC雖有近六成控球,卻未有一腳射中,七十二分鐘更被法蘭卡接應角球頂入唯一入球,助烏甸尼斯小勝一比○。

AC米蘭新季即輸,新帥基岩柏奧路認為關鍵是把握力不足:“我們在上半場得勢不得分,多次在門前的機會未能把握,導致下半場處於被動。我們急需改善進攻的問題,教練團隊會了解每個人的踢法,嘗試找出最合適的方式。”

羅馬入球騷言和

羅馬在主場迎戰熱拿亞同樣未能旗開得勝。雖有續新約的迪斯高助攻安達在六分鐘火速先開紀錄,但開心不過十分鐘,即被客軍賓拿蒙迪扳平。迪斯高在三十分鐘禁區連過三人後建功,助羅馬再領先;但客軍在完半場前由基斯薛圖射入十二碼再扳平。羅馬由高拿洛夫在換邊後僅五分鐘的罰球撞楣底彈入又領先,惜不穩的後防在七十分鐘被高亞美飛頂建功,最終兩隊以三比三握手言和。

拉素有恩莫比尼梅開二度,作客以三比○大勝森多利亞,為新季響頭炮。

上一篇:英超VAR備受爭議     下一篇:基斯文鋒芒“畢”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