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米兰砌硬费辛隆尼
时间:2019-05-19 17:06   来源:足球图库
米兰双雄今晚分途出击。A米本轮主场斗费辛隆尼,争前四每分必抢,笃定降班的费军注定做炮灰。国米作客第二的拿坡里,想在主场强势、近况不俗的拿军身上抢分唔容易。

AC米兰暂积六十二分排第五位,三分落后第四的阿特兰大,后上争前四必须赢晒馀下两轮赛事,再寄望对手失分,战意肯定爆灯。球队联赛两连胜重返胜轨,虽然射手比亚迪克五轮联赛食白果,但仍有苏素、卡汉路古等分担入球责任,面对持续积弱、笃定降班的费军,主场出击不胜无归。

A米门将东拿路马希望祖记助一臂之力:“球队真的相信自己能够取得欧冠资格,让我们赢得最后两场比赛,然后再看看会发生甚麽吧。我希望祖云达斯能做好他们的工作,击败阿特兰大,为己队带来优势。但我们会首先专注自己的比赛,等到球季结束后再评估一切。”

国米恶战拿坡里

国米本轮作客拿坡里。国米暂积六十六分守在第三位,仍要抢分保证参战来届欧冠,今仗同样输唔起。只是排名次席的拿坡里联赛三连胜状态不俗,且主场至今仅输两场(十二胜四和),加上近六次交手两军平分秋色(胜和负各二),此番客战全取三分难度不少。

伊卡迪解冻表忠

早前与球会闹翻的前锋伊卡迪,获球会解冻重返赛场后,近日向蓝黑军表忠:“由于媒体最近的报道未能表达我真正的意愿,我想告诉我的球迷,我早已告诉球队会留在国米。因此,从现在起,不会再出现任何的误会。我明白媒体撰写假新闻带来的利益,但澄清不仅是我个人能做到的。我再说一遍,我已经向国米表达留下来的意愿,因为国米就是我的家,时间会告诉我们真相。国米最强,永远!”
上一篇:巴塞半力出击伊巴     下一篇:高华锡有信心留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