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巴塞半力出击伊巴
时间:2019-05-19 17:06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煞科战,提前夺冠的巴塞罗那作客伊巴,纵使伤兵不少,但实力仍佔尽优势,作客亦可望顺利抢胜,以赢波为联赛划上句号。

巴塞上轮主场出击赢加泰,摆脱两连败颓势,今战伊巴有望乘胜追击。论人脚巴塞至少高几班,虽然苏亚雷斯、艾科亚、迪比利等续因伤休战,但巴塞仍有美斯领军前线。盛传离队的古天奴、拿杰迪等为争取表现,今战同样搏到尽。伊巴射手戴亚斯表现不俗,不过球队整体攻力一般,儘管主场战绩唔差,但巴塞实力佔优,今战有望顺利抢三分,在西班牙盃决赛前以胜利壮声势。

伊巴教练文迪尼巴尔要爆冷赢波杀入前十:“毫无疑问今战肯定是硬仗。巴塞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从来没有赢过巴塞,往绩上已经输蚀。不过我们很希望能够进入前十。我们今战有主场之利,有球迷在背后支持我们,没有甚么不可能。希望今战是属于我们的派对。”

皇马战毕挽面子

皇马迎战毕迪斯,两军近况同样麻麻,皇马有拿华斯、拉莫斯等伤兵缺阵,卡斯米路同样要停赛休战。不过皇马实力仍肯定有优势,高图尔斯把关配合华拉尼扼守防线,前线有宾森马、阿辛些奥、摩特历连同复出的云尼斯奥进攻,班拿贝主场面对有祖亚昆等主力伤停缺阵的毕迪斯,收咧战主场出击,有望在球迷面前抢胜,为今季挽回面子。
上一篇:祖记斗“大”有隐忧     下一篇:米兰砌硬费辛隆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