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高华锡有信心留任
时间:2019-05-20 08:27   来源:足球图库
拜仁煞科战五比一大胜法兰克福,如愿第卅九次成为联赛冠军。教练高华锡赛后自爆有信心继续留任:“我会继续领军。相信我,我掌握第一手资料。”

高华锡赛后被洛宾等淋啤酒浴,兴奋表示:“这太冷了!我被这种冷饮惊吓到,但真的好享受,因为是奋斗一整季的成果。球队今季并不轻鬆,虽然有个非常好的开局,但之后经历长达一个半月的低潮,不过随后球队的表现配得上所有荣誉。球队展示了自己的水平,我要感谢全队工作人员及球迷的付出。我的未来?我了解到一些情况,我确信会继续执教拜仁。相信我,我掌握的都是第一手消息。球迷高呼‘高华锡’?这绝对令人感动,被球迷歌颂的感觉非常好,我要感谢他们。”

列贝利告别洒泪

老将列贝利迎来主场告别战,赛后流下男儿泪:“这不是两三年,而是十二年。十二年时间终于走到尽头,我必须要接受这一点。”后备入替并射入一球,取得个人德甲第九十九球的洛宾表示:“一百球当然是很好的数字,但九十九球亦相当不错了,我肯定不会因此难过。能重回球场就很好了,我真的好想出场比赛。有很多种情感交集一起,好难言语形容,只能去感受。”多蒙特教练法维尔失望冲冠失败:“无缘冠军当然好失望,尤其法兰克福扳成一比一后,我们还是有希望的。无论如何,祝贺拜仁慕尼黑和他们的主帅高华锡。”
上一篇:米兰砌硬费辛隆尼     下一篇:罗马“索”和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