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祖记斗“大”有隐忧
时间:2019-05-19 17:05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今晚继续倒数第二轮赛事。已成功卫冕的祖云达斯主场对阵阿特兰大,老妇人刚官宣教练艾历尼季尾离任,更衣室气氛肯定唔多好,对阵抢分保前四的阿特兰大有失分风险。

祖云达斯今季继续横行意甲,只是早早成功卫冕联赛冠军后,过去七轮各项赛事一胜三和三负表现回落。虽然联赛暂入廿一球的C朗,仍要追赶落后榜首加利亚雷拉的五球距离,奈何全队欠缺斗心、状态,随时独力难支。同时,球会早前官宣教练艾历尼季尾离任,前锋迪巴拿的父亲早前又指阿根廷射手今季踢得唔开心,更衣室气氛肯定受影响,此番主场收官战随时输波而回。

艾历尼无奈离队

艾历尼谈及即将离队的感受:“我用了五年时间去打造这支祖云达斯,但这已经过去了,生活还会继续,所有人都是有来有去的。我稍后将会回家,之后会去海边度假。我不知道谁会接替我,但祖记会选择一名出色的教练,因为这是一家伟大的球会。这五年是非常美好的时光,五年时间真的不短。”被问及会否成为巴塞下任教练,艾历尼矢言否定:“不不不,绝对不会。”艾历尼一四年夏天执起祖记教鞭,期间带领球队赢得五座意甲冠军、四座意大利盃冠军及两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两度杀入欧冠决赛。

阿特兰大近况勇

虽然阿特兰大刚在意大利盃决赛不敌拉素无缘冠军,但联赛录得十一场不败(八胜三和)表现强势,暂积六十五分高踞第四位,领先第五、六位的A米、罗马三分。馀下两仗保持全胜,即可出战来届欧冠盃,战意毋庸置疑。除了A高美斯继续在中场穿针引线,伊历锡、沙柏达经常在中前场製造极大威胁,尤其后者联赛狂轰廿二球高踞射手榜次席,火热状态成为后防球员的心腹大患。即使球队防守未算出色,以攻代守仍有力攻下斗心存疑的老妇人。

高美斯要保强势

中场A高美斯要保持强势踢好最后两场比赛:“球队无缘意盃冠军的确失望,但接下来还有重要的比赛要踢。球队始终会尝试争取胜利,无论是主场还是作客。做好防守十分重要,不过最重要还是取得入球,球队会尽量做到攻守平衡。我们清楚只要能够取得更多的入球,球队就能够走得更远,这就是球队的目标。”
上一篇:罗马全力“索”前四     下一篇:巴塞半力出击伊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