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罗马全力“索”前四
时间:2019-05-18 08:13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今晚上演尾二轮赛事,排名第六的罗马作客第十位的莎索罗,势全力出击抢三分,保住后上争前四的最后希望。
    罗马上轮两蛋击倒劲敌祖云达斯后,暂积六十二分排第六位,三分落后第四的阿特兰大,后上争前四踢来届欧冠盃仍有一丝希望,战意毋庸置疑。虽然首都狼胜和负各六的客场战绩未算理想,但球队近七场联赛不败(四胜三和)仍有一定状态,前线的迪斯高、艾沙拉维入球能力不俗,面对防守力一般、馀下两仗只是例行公事的莎索罗,客场有望再抢三分。
    罗马早前官方宣佈中场老将迪罗斯季尾离队,该球员被问及未来动向时回应:“我知道自己下一站会去哪裡,我会看看自己还可以贡献多少。对于离队,我真的好沮丧,足球是团队工作,有人落场比赛,有的人则做决定。不论谁做决策,他已做出这个决定。如果我是总监,我会让自己留下来,但我依然会努力继续比赛踢球。”
    热拿亚乌甸争护级
    另外,排名尾四的热拿亚今晚主场斗卡利亚里,热拿亚与降班区只有一分距离,奈何近八战一胜难求,即使对手是联赛三连败的卡利亚里,主场出击亦无赢波本钱。排名尾五的乌甸尼斯主场斗史柏尔,乌甸暂多出降班区两分,护级危机未解除,幸对手馀下两仗仅是风流波,主场出击有望抢分而回。
上一篇:蝙蝠誓灭华拉度列     下一篇:祖记斗“大”有隐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