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蝙蝠誓灭华拉度列
时间:2019-05-18 08:13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前四之争斗到今晚最后一轮,暂以得失球优势守住第四的华伦西亚作客华拉度列,势用胜利保住来届欧冠参赛资格,扑灭加泰、西维尔后上争四希望。
    华伦西亚暂以较佳对赛往绩压住加泰排名第四位,煞科战赢波即可锁定前四位置,战意肯定爆灯。虽然蝙蝠军近五战各项赛事两胜三负近况未算出色,期间失十一球的防守甩漏频频,幸前场的洛迪高摩兰奴、辛迪米拿及加美路保持稳定入球量,且近六斗华拉度列两胜四和佔有优势,客场出击更添赢波信心。
    华伦西亚教练马些连奴要全力争胜:“我的辞典中没有投降这个词。球队目前手握自己的命运,球队的精神就是永不放弃,会力争拿下联赛煞科战,取得来届的欧冠参赛资格。”
    加泰“维”一生机
    另外,第五的加泰主场斗维拉利尔,加泰上轮不敌巴塞跌出前四,为免全季努力付诸一炬,面对今季表现插水、客场脚软的黄色潜艇,势争一胜保住争四希望。加泰教练保达拉斯争四拒放弃:“一切还有希望的。球队会全力踢好最后一场比赛,然后再看看最终排名。”
    落后华伦西亚、加泰两分的西维尔,煞科战将在主场斗毕尔包,西维尔近三战一和两负不在状态,且射手安祖施华继续因伤缺阵,宾耶达前场独力难支,想要打“包”三分料困难重重。
上一篇:拜仁卫冕冠军冇甩拖     下一篇:罗马全力“索”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