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多蒙特势难后上夺冠
时间:2019-05-18 08:12   来源:足球图库
    欧洲各大联赛已进入煞科阶段,德甲亦转眼将于周末上演最后一轮联赛。虽然季初时,笔者曾预期多蒙特可凭藉青春班打破拜仁慕尼黑多年的垄断,可惜队长马高雷斯始终无法摆脱“容易受伤的男人”的命运,在季中养伤一段时间,球队成绩亦因而下滑;拜仁则在歇冬前重整旗鼓并乘势反超,更于关键一战主场狂派五蛋重夺榜首。
    在仅剩一轮的情况下,两队间只有两分差距,冠军归属尚未确定。拜仁将于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多蒙特则需要作客挑战慕逊加柏,两队皆有失分可能。法兰克福今季于欧洲赛大放异彩打入欧霸四强,但联赛对住拜仁往绩颇差,上季被双杀今季首循环亦主场吞三蛋,实难期望能如去年德国盃般製造惊喜。
    多蒙特与慕逊加柏间的普鲁士打吡,虽过去三季多蒙特皆能双杀,但今季首循环两队上演榜首大战,多蒙特险胜二比一,足证慕逊加柏非吴下阿蒙。况且拜仁还有十七个淨胜球优势,即使和局亦很大机会可夺冠,多蒙特球迷可能要失望而回。
上一篇:摩纳哥阿美护级斗法     下一篇:曼城势“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