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曼城势“屈”机
时间:2019-05-18 08:12   来源:足球图库
    英格兰足总盃今晚上演曼城撼屈福特的终极一战,已连夺联赛盃、联赛的曼城,距离三冠王目标只差一步,面对实力低一截的大黄蜂,众将势全力捕蜂,摘下今季第三冠完美收官。
    曼城虽在欧冠止步八强,但国内各战线持续强势,联赛盃月前成功卫冕,联赛更一分力克劲敌利物浦、全季积九十八分成功卫冕。蓝月亮虽在足总盃变阵出击,仍在第三圈起七蛋狂派洛达咸,五球大胜般尼,四比一陷纽波特郡,八强、四强战亦小胜史云斯及白礼顿。中前场的阿古路、史达宁、辛尼、大卫施华及根度简等状态弗爆,后防的高柏尼、拿朴迪能攻善守,加上迪布尼等战将伤癒复出,黄金阵容势完成三冠王最后一步。
    三冠王依丝执
    若曼城赢埋足总盃,将史无前例成为国内“三冠王”,领队哥迪奥拿回应:“胜利太令人上瘾。当你胜出比赛,沐浴完毕后,就会想到胜得下一场比赛,以及再下一场。这让你人生变得更好及容易,对胜利的渴求有助你赢得更多,令球会变得更好。但如果最终未能取胜,亦不会影响我的生命,或对来季所需要做事情的想法。”哥帅重申球队今季表现更胜上季:“球队不只赢联赛盃、联赛,足总盃亦已晋级决赛。虽然球队在欧冠出局,但已经是无与伦比,今季比去季更具意义。”
    屈福特难偷鸡
    屈福特联赛尾段表现回落,最终排名十一完成球季,但足总盃一路披荆斩棘,先后淘汰禾京、纽卡素、昆士柏流浪、水晶宫,以及四强战加时险胜狼队,表现喜出望外。的确,屈福特前线的托尔甸尼、迪路菲奥、安祖格雷各具力量、速度及技术,中场的佩雷拉、杜哥尼及卡普尔等能攻善守,只是球队踢法偏向进攻,联赛卅八轮失五十九球的防守只属联赛中下游水平,面对火力更强大的蓝月亮,斗攻不成更可能连番失守。球队实力、决赛经验皆远不及曼城,此番对决爆冷夺冠机会微。
    加西亚玩心理
    领队查域加西亚赛前玩心理战:“我认为曼城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但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因为他们的欧战成绩说明这一点。他们赢得英超,但未能捧起欧冠盃。哥迪奥拿是否世界最佳教练?我只能说他是英超最好的领队,世上有很多出色的主帅,不同人对此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你只谈论结果,你必须说赢波的球队是最好的。”
上一篇:多蒙特势难后上夺冠     下一篇:拜仁卫冕冠军冇甩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