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摩纳哥阿美护级斗法
时间:2019-05-18 08:11   来源:足球图库
    法甲今晚上演本赛季倒数第二轮赛事,尾四的摩纳哥主场与尾五阿美恩斯上演护级大战,两军近期同样一胜难求,海军遇水兵随时两和俱伤。
    摩纳哥在查甸重执教鞭下表现一度有起色,惜近八轮联赛三和四负再陷低潮,仅得失球压过尾三的卡昂,馀下两仗绝无失分空间,只是柏历基、祖维迪、尼高度等球员因伤缺阵,阵容不齐兼整季陷入信心危机,主场球迷支持成为抢分唯一希望。阿美恩斯近八仗一和七负状态低迷,且今季延续主强客弱的特性,此番客战保一分为首要任务。
    摩纳哥教练查甸谈及球队今季表现:“作为一名教练,我一直和球员坦诚相待,不会避谈真相。对于球队目前所处的位置,所有人都有很大责任。我认为每支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和表现都成正比的。如果己队认为自己配得上比对手赢得更多,就必须在场上踢出相应表现。本轮对手和己队都志在护级,他们组织有序,防守严密,要击败他们不易做到。”
    圣伊天火併尼斯
    另外,第四位的圣伊天主场斗第七位的尼斯,圣伊天暂四分落后第三位的里昂,后上争前三尚馀一丝希望,在赢波率超过六成五的主场出击,华比卡斯利势用入球领军赢波保住欧冠梦。
上一篇:国安斗天海有机十连胜     下一篇:多蒙特势难后上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