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指数分析] 埃弗顿 VS 切尔西:蓝军历史优
时间:2022-08-06 23:19   来源:足球图库

埃弗顿上赛季攻防两端都非常不稳定,特别是防守端,经常被对手打穿。这个夏窗,俱乐部针对性的对后场球员做出了一定补充,贾拉德回归,从里斯本借来鲁本,然后又从sportscn.com伯恩利买下了塔可夫斯基,但热身赛表现效果并不好,面对阿森纳这样的强队依然无法抵挡。现任主帅兰帕德之前在切尔西执教成绩并不好,来到埃弗顿后上赛季也仅仅取得8胜的尴尬成绩,而季前友谊赛,球队居然0-4惨败于美职联非顶级球队,众所周知,埃弗顿并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俱乐部,只要球队成绩下滑过于明显,他们都会迅速做出换教练的举动,这也导致埃弗顿成绩长期保持不稳定。新季英超安排其实对埃弗顿也并不友好,前四轮就要接受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热刺、曼联的轮番轰炸,稍不留神就会出现四连败,而兰帕德肯定会成为埃弗顿抛弃的对象。另外,球队唯一值得仰仗的中锋勒温最近伤病,新赛季如果不及时补入新援,埃弗顿只能采用无锋阵应对比赛,但是埃弗顿的阵容配置显然不能和切尔西相提并论,并没有一众边路好手供兰帕德使用无锋阵。前场问题无法解决,后防线就得告急,埃弗顿前景堪忧!反观切尔西却好消息不断,今夏俱乐部易主换上了新老板,球员心态得以稳定。阵容上大换血,引进了前锋斯特林、后卫库利巴利、中场查古梅克等猛将,这也让外界对他们新赛季有了新期待。上赛季芒特、哈弗茨等核心大部分主力留队,球队整体实力有增无减。不过本赛季球队后防并不稳定,最近5场仅仅零封1场,后场大将吕迪格、克里斯滕森出走皇马巴萨,对球队后防影响还是挺大的,这种特质对阵big6球队其实赢面不大,不过应对目前的埃弗顿应该绰绰有余。

上一篇:[指数分析] 埃弗顿 VS 切尔西:客队客战不俗     下一篇:[指数分析] 多特蒙德 VS 勒沃库森:上盘过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