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指数分析] 埃弗顿 VS 切尔西:客队客战不俗
时间:2022-08-06 23:18   来源:足球图库

埃弗顿实力定位英超下游,上赛季他们差点就降级了,靠着兰帕德上任后断断续续的抢分,才最终在最后几轮完成保级。那个时候他们刚好迎来了阵容齐整期,靠着底子够硬,拼过足够的分数。而关于伤病,似乎是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影响埃弗顿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上赛季上半程,他们攻防两端都一直有老伤号,很多比赛里,只能是靠着皮克福德开挂去应付。然后进攻端靠着理查利森去单突制造机会。但是新赛季球队没有什么给力的补强操作,理查利森等主力却已经离队,战力损失不小。另外目前球队攻防两端还有不少伤病,上赛季低迷时刻的情景怕又是要重新出现了。毕竟,防守并非本队强项,而进攻端,上赛季最重要的两个点都不在,挺难的。


切尔西实力定位英超上游,他们上赛季排名第三,本赛季依然具备保四争一的能力。在前年中途带队夺冠之后,上赛季对于主教练图赫尔来说,是重塑固化战术体系的一年,不过练来练去发现卢卡库的高中锋战术体系玩的不够溜,还是小个子们的传控玩的更好。新赛季卢卡库再回国米,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切尔西也不用再纠结人员的上场时间问题。另外呢,球队后防线损失了部分主力,但是从那不勒斯签下库利巴利,还是能够sportscn.com补上对应位置。然后斯特林的到来,补强了锋线。可以说,本赛季的切尔西硬实力并没有什么损失,进攻端的破僵能力有增无减。近况来看,切尔西状态维持的很不错。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切尔西的客场能力一直也不错。


总体来看,这场看好切尔西赢下比赛。


指数参考:切尔西-0.75

上一篇:[指数解析]周五 中超 ?19:30 河北队vs成都蓉城     下一篇:[指数分析] 埃弗顿 VS 切尔西:蓝军历史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