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冷敲西悉尼流浪者破悉尼
时间:2020-03-21 11:17   来源:足球图库

  冷敲西悉尼流浪者破悉尼

  澳洲职业联赛在周六将继续安排比赛,上演一场赛事,由西悉尼流浪者主场迎战悉尼FC,西悉尼流浪虽然在实力上不及对手,但求胜决心应较强,加上对赛往绩佔优,今仗值得博冷W。西悉尼流浪者在澳职以20战得25分,排名第八位,悉尼FC则以19战得47分,位居首位,悉尼FC似乎明显佔优,力足赢波,但要留意的是西悉尼流浪者仍有机会争夺前6名的位置,以便晋级季后赛,球员的战意绝无疑问,同时,球队近两次对碰都击击败悉尼FC,包括在最近一次更是客场赢波,心理上佔优,在主场之利,有机会再挫战意成疑的悉尼FC。

  悉尼FC比次席的墨尔本城多7分,并少踢3场,夺得常规赛冠军的机会极高,今仗完全是有失分的空间;事实上,球队近3场澳职仅获胜和负各一的成绩,唯一赢波只是对弱旅墨尔胜利,可见球员的战意可能已经有所鬆懈,今仗作客恐怕难挫对手,更可能全失3分。

上一篇:德甲两球会停薪减薪度时艰     下一篇:德甲攻略 大盤天下 5?16德甲重開 仲有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