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波士顿塞尔特人作客秤先一线
时间:2020-02-21 12:08   来源:足球图库

  周六早上NBA上演9场赛事,明星赛后各问鼎总冠军的劲旅实力大致保持完整,冲刺期仍值秤先一线。其中波士顿塞尔特人作客实力平庸的明尼苏达木狼,不妨看好。

  万年鱼腩木狼于明星赛上周末举行前,终与状元级人马域坚斯分道扬镳,以这名得分后卫换取另一年轻球星罗素尔。由金州勇士加盟的罗素尔,上半季演出受伤患困扰并未达标,虽然外界认为他的转会让木狼的前景看涨,但整体阵容除了内线唐斯外,余皆虾兵蟹将,距离跻身实力分子行列仍有漫漫长路。

  作客的塞尔特人坐拥两大明星赛球员甘巴获加及积逊达顿,后者的身手让人想起了月前不幸离世的巨星高比拜仁。在刚完结的明星赛,甘巴获加的表现则胜积逊达顿一筹,事实上这名经验老到的控卫今季来到塞尔特人后,成功担任了老大哥及救火队长的角色。

  今季的争标要角,万不能算漏了塞尔特人这一队。

上一篇:德甲盘口分析:莱比锡红牛VS云达不莱梅     下一篇:敲拿玻里吉英坎克莱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