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德甲盘口分析:莱比锡红牛VS云达不莱梅
时间:2020-02-15 20:08   来源:足球图库

莱比锡红牛上轮联赛客场面对拜仁慕尼黑,结果面对状态火热的德甲霸主,莱比锡红牛还是顽强的顶住了攻势,与对手战成0-0平,拿到一分,不过这场平局也使得莱比锡连续不胜的场次扩大到四场,表现依然不佳,目前莱比锡红牛以12胜6平3负的战绩,积42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3位。

云达不莱梅上轮联赛主场面对柏林联,结果主场作战的云达不莱梅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捍卫住主场,球队最近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联赛遭遇三连败,状态低迷,目前云达不莱梅以4胜5平12负的战绩,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两队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莱比锡红牛客场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占据上风,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明显在对手之上,而莱比锡本赛季主战能力出色,至今仅输一场,对手不莱梅也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应该难有作为,看好莱比锡红牛完胜,至少净胜两球。

推荐:莱比锡红牛(让球半/二)

上一篇:法乙盘口分析:瓦朗谢纳 VS 索肖     下一篇:波士顿塞尔特人作客秤先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