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德甲盘口分析:杜塞尔多夫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时间:2020-02-14 19:06   来源:足球图库

杜塞尔多夫上一场1-1战平沃尔夫斯堡,最近两场比赛取得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尚可。杜塞尔多夫最近主场表现一般,最近五个主场输足三场,这个主场表现成疑。杜塞尔多夫本赛季总体表现不佳,目前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三,保级压力巨大。阵容方面,安德雷·霍夫曼遭遇禁赛处罚,科夫纳茨基因伤缺席。

门兴格拉德巴赫上一场表现不俗,客场2-2战平莱比锡红牛,最近两场保持不败。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整体发挥可圈可点,本轮之前排名积分榜第四名。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防守较为稳健,联赛至今只丢了23球。阵容方面,阿拉桑·普里亚遭遇禁赛处罚,无法登场。

杜塞尔多夫近期状态尚可,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不如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希望能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战意强烈。上一场比赛中,门兴客场战平莱比锡,进攻表现可圈可点,本场指数方面给予门兴一定的支持力度,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半球)

上一篇:敲拜仁利华古逊拉素 博修咸顿客场和热刺     下一篇:法甲盘口分析:摩纳哥 vs 蒙彼利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