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敲拜仁利华古逊拉素 博修咸顿客场和热刺
时间:2020-02-05 11:16   来源:足球图库

  今季战绩大幅倒退及经历季中换帅的拿玻里,继前一轮意甲勇挫祖云达斯之后再有佳作,凭藉1月加盟的新兵迪亚高迪美取得士哥,作客以4:2杀败森多利亚,在各项赛事累积3连胜的同时,正好为即将展开的欧联16强赛事打下一支强心针!

  今仗组织流畅及控球率达到64%的拿玻里,全场共製造15次攻门机会,较主队森多利亚多两次,该队是战传球成功率亦高达84%,虽然一度两球领先下被追平,但凭新兵迪亚高迪美及梅顿斯尾段先后建功,最终反客为主击败森多利亚,得以全取3分而回。

  是战开赛不久,即有球迷掷烟花落森多利亚后半场扰乱比赛,拿玻里乘乱在3分钟由波兰箭头米利克头槌建功。及至16分钟,客军再藉右路角球,由马其顿国脚艾利夫艾马斯在尾柱接应头槌二传撞入。然而,未有气馁的森多利亚于26分钟由老将前锋加利亚雷拉窝利抽射入网,追近1:2完半场。

  士气一振的森多利亚在换边后68分钟,再藉入球功臣加利亚雷拉被对方中坚文奴拿斯在禁区内踢跌,球证透过VAR检视后判罚12码,由加比亚甸尼操刀射成2:2。不过,技高一筹的拿玻里比赛尾段发力,于83分钟先有后备上阵的迪亚高迪美起左脚补射命中目标,再度助客军超前3:2,也是这位1月从RB莱比锡加盟的德国中场,为新球队上阵3场后所取得的首个入球。

  踢至补时8分钟,同样后备入替的比利时前锋梅顿斯乘对方门将奥达路出禁区解围失误,笠入空门锦上添花,替拿玻里锁定4:2的胜局,连同意大利盃淘汰拉素及取得4强席位,一口气录得3连胜的拿玻里联赛排名保持第10位,落败的森多利亚仍续排在第16位,离降班区排尾3的热拿亚只有4分之隔。

  值得一提的是,拿玻里的突然回勇,正好为本月下旬复战的欧联16强赛事提高信心,深信在主帅加度素的领导下,拿玻里于出战巴塞隆拿的两回合比赛,形势上可望与巴塞拉得更近。毕竟拿玻里近年在前主帅沙利的调教下,一套控球在脚的打法已经成型,届时力足与巴塞合演一场对攻的好戏。

  至于另一支曾由沙利执教的英超劲旅车路士,目前正为力争联赛前4及来季欧联参赛席位而战,而「蓝战士」上周作客对李斯特城一战,领队林伯特意外地派出韦利卡巴尼路出任正选门将,取代过去的一号门将阿列沙巴拿加的位置。更有英国传媒指出,阿列沙巴拿加已被「林伯」弃用,季内未必再有出场机会,甚至会在夏季将这位全球最高身价的门将送走。

  2018年夏天,阿列沙巴拿加以破门将身价纪录的7160万镑的身价由毕尔包来投,但加盟一季半未能打出最高水準,早前有数据指出今季英超上阵1000分钟以上的门将中,他的扑救成功率只有55.56%,为所有门将中包尾。而且去年英联盃决赛更出现举世震惊的「拒换风波」,公然违抗前主帅沙利的命令,亦令这位西班牙国门蒙上欠缺纪律及不够专业的污名。

  据每日邮报等在内的英国传媒更指出,阿列沙巴拿加被贬后备并非单一事件,有可能下半季所有比赛均遭弃用。据报领队林柏特已经决定将其放弃,并计划在夏季转会窗重开后放走这位西班牙国脚。

  与此同时,车路士翼锋基斯甸普列锡1月初因大腿受伤已缺阵5个星期的比赛。领队林柏特证实这名美国翼锋有望有歇冬后斗曼联时复出。

  21岁的普列锡因大腿受伤缺阵多时,上周末他已经开始复操。林柏特透露前者即将复出赛场。当被问及普列锡的实际复出时间,「林伯」表示:「在歇冬期前,我不会告诉大家答案。他是一名高质素的球员,圣诞节前表现出色。我只可以说,他的回归令球队感到愉快。」

  敲拜仁利华古逊拉素 博修咸顿客场和热刺

  德国盃16强周四凌晨爆发连场激战,其中状态弗爆的拜仁慕尼黑主场斗贺芬咸。拜仁歇冬后「三扒两拨」即进佔德甲榜首位置,在连挫哈化柏林、史浩克04及缅恩斯3战共轰入12球及仅失1球,攻守均十分出色,加上神射手利云度夫斯基脚风极顺,今仗力足大炒贺芬咸杀入8强。

  同日另一场德国盃16强赛由利华古逊对到访的史特加。近3场德甲录得两胜1负的利华古逊,现时联赛紧守第5位。论战斗力,「利华」绝对在越级挑战的甲组队史特加之上。史特加今季联赛头10轮作客比赛仅赢两仗,估计是战出征实力较高的对手,晋级形势是未许乐观。

  至于其他比赛方面,英格兰足总盃于周四凌晨进行32强重赛,当中热刺将于主场布阵斗修咸顿。论牌面,刚于英超主场两蛋送赠曼城的热刺,赢面备受各界睇好。然而该队神射手哈利卡尼长期养伤,对大军的入球能力始终造成负面影响,就算新兵贝云积首次上阵斗曼城已取得地标入球,但决不能取代卡尼的位置。考虑到修咸顿具备一定实力,英足盃首战便以1:1逼和热刺,只要球员临场踢出斗志,不排除客场爆冷再次摸和对手的可能性。

上一篇:热刺风车兵甚对办     下一篇:德甲盘口分析:杜塞尔多夫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