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基斯保罗最佳领袖 雷霆主场可轻鬆报捷
时间:2020-02-05 11:16   来源:足球图库

  明日NBA常规赛上演9场赛事,奥克拉荷马雷霆、多伦多速龙及波士顿塞尔特人均遇鱼腩,上盘同值秤先。其中雷霆主场欣逢今非昔比的骑士,相信可轻鬆报捷。

  季前与韦斯布克分手,当年闻名全球的三巨头终于全部离开,宣布洗牌重来。失去最具代表性人物,雷霆前景本不被看好,岂料在过气首席控卫基斯保罗带领下,却打出黑马的味道,目前以30胜20负排在西岸第7位,大有机会以冷门姿态挑战季后赛席位。

  基斯保罗鹹鱼翻生,除获传奇球星巴克利称为当今联盟最佳领袖级球员外,他个人亦相隔4年重返明星赛。今季基斯保罗平均每场可获17.1分、5.1个篮板球、6.6次助攻阪1.6次偷球,数字虽然并不亮眼,但却令队友都有出色的发挥,他的真正价值,不能从数据上体现。

  作客的骑士自勒邦占士去季离队后,由东岸霸者一夜沦落为鱼腩级别的球队。家道中落下,领导层对此却无能为力,因为目前阵中具价值的球员已经寥寥可数,难以和其他球队作出交易换血下,笔者自己大胆估计,在未来两、三年内,骑士都会继续陪跑,不能参与季后赛。

上一篇:大炒鱼腩重返胜轨 拉素上盘继续添食     下一篇:热刺风车兵甚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