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大炒鱼腩重返胜轨 拉素上盘继续添食
时间:2020-02-05 10:30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今晚上演一场补赛,走势有余未尽的拉素,续于奥林匹克体育场摆擂台,迎战中游分子维罗纳。主场的蓝鹰本土赛连胜纪录虽然终止,但上仗大胜史帕尔重返胜利轨道,球员信心爆棚,上盘值得继续追。

  在名宿小恩沙基带领下,拉素近年交易少进少出,令主力班底得以维持,并于今季开花结果。除了创下队史最佳本土赛连胜13场外,拉素目前以15胜4和2负排在联赛榜第3位,仅比榜首的祖云达斯少6分但少踢1场,毫无疑问已成为争标第三势力。

  在小恩沙基悉心调度下,土炮射手恩莫比尼迎来职业生涯巅峰,这位意大利国脚至今轰入25个意甲入球,令他继续于欧洲6大联赛(英西意法德葡)总射手榜中独佔鳌头,领先于拜仁慕尼黑的罗拔利云度夫斯基(22球)及RB莱比锡的迪姆华拿(20球),称其为当今欧洲最弗前锋,实在一点也不为过。

  碍于财力,拉素近年于转会市场只能限米煮限饭,不过却凝聚了一群希望证明自己的失意军人。

  利物浦弃将卢卡斯去季曾当选蓝鹰队内最佳球员;同样曾效力红军的路易斯阿拔图,今季上阵25次则获4球13助攻,恩莫比尼能成为欧洲神射手,这位助攻王绝对应记一功。

  于刚关闭的转会窗,拉素没有出售任何一位主力,包括队中身价最高的豪门猎物沙连高域沙域亦继续留队,这明显是领导层释放出上下一心争标的正面讯号。

  作客的维罗纳暂列第9位,状态也相当不俗,过去6战取得3胜3和佳绩。不过考虑到拉素今季面对非名牌的战绩极佳,几乎保持全胜,今仗得佔地利下,仍看好蓝鹰可以再下一城。

上一篇:热刺圣徒终极一战     下一篇:基斯保罗最佳领袖 雷霆主场可轻鬆报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