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法乙盘口分析:洛里昂VS勒芒
时间:2020-02-04 19:03   来源:足球图库

洛里昂目前高居联赛第一,但球队此役仍需抢分守住榜首的位置,战意十足。近期洛里昂取得2连胜,且球队最近4场比赛赢下3场,目前士气高涨,此番主场作战洛里昂自然希望延续强势。毕竟洛里昂本赛季联赛主场11场比赛赢下8场,球队目前的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一。

勒芒目前只比降级区高出2分,球队的保级形势十分严峻,此役仍需要抢分。最近4场比赛勒芒战绩只有1平3负,球队难求一胜目前状态低迷。而且勒芒最近5个客场赛事只赢下其中1场,球队在客场竞争力有限。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他们也是不低洛里昂。

从两队本赛季的排名以及近期的表现来看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主场作战的洛里昂占据绝对的上风。目前指数也从主让一球升至一球/半,机构对其取胜做足防范。而从目前来看,勒芒虽然苦于保级,但确实没有实力与主队进行抗衡,看好上盘。

推荐:洛里昂(一球/半)

上一篇:足总杯盘口分析:利物浦 VS 什鲁斯伯里     下一篇:热刺圣徒终极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