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足总杯盘口分析:利物浦 VS 什鲁斯伯里
时间:2020-02-04 19:02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上一场在联赛中4-0大胜南安普顿,迎来两连胜,状态出色。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表现抢眼,25轮联赛取得24胜1平的不败战绩,基本锁定本赛季联赛冠军。利物浦最近八个主场全部获胜,主场优势相当明显。利物浦目前在联赛中领先优势较大,球队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杯赛争夺上,战意较足。

什鲁斯伯里刚刚在联赛中0-1不敌罗奇代尔,遭遇两连败,状态不佳。什鲁斯伯里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佳,目前仅仅排名积分榜第16位。什鲁斯伯里本赛季进攻较为乏力,联赛至今仅仅攻入24球。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两队2-2战平,预计这场比赛会更加精彩。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利物浦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什鲁斯伯里追平,本场比赛来到安菲尔德,相信红军将士的信心更足。克洛普本场会对阵容进行轮换,不过整体实力还是强于什鲁斯伯里,正常发挥情况下,红军获胜无问题。

推荐:利物浦(半球)

上一篇:德国杯盘口分析:云达不莱梅 vs 多特蒙德     下一篇:法乙盘口分析:洛里昂VS勒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