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国米保四十「拿」九稳
时间:2019-05-19 15:18   来源:足球图库
  本轮前居意甲第三的国际米兰,馀下两轮多取三分便可确保前四欧联席位,故今晚作客笃定亚军的拿玻里战意毋庸置疑。前锋莫路伊卡迪亦会以行动来粉碎转投祖云达斯的传闻,势以入球率队全取三分,捧客胜。

  国米本轮前领先第五和六位的AC米兰和罗马四分,今晚击败拿玻里便可提早确定夺得欧联入场券,众将势拚命争胜。其中前锋伊卡迪对于有关转投老妇人的传闻已不耐烦,唯有以入球证明忠心:「有关我转会的报道并非我所想,国米是我的家不会离开,我会以表现证明一切!」

  刚续约至二三年的后衞史坚尼亚亦拥必胜决心:「只差一场胜仗我们便可稳夺欧联席位,现在先要达到这目标,下季再拉近跟一哥祖云达斯的距离。」拿玻里各赛事近三次主场对国米仅胜和负各一,佔不到甜头,加上已笃定夺亚军战意成疑,地头出击亦不宜高估,敲客胜为妙。
上一篇:「离留」时分 皇马煞科     下一篇:古天奴博尽增转会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