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离留」时分 皇马煞科
时间:2019-05-19 15:17   来源:足球图库
  皇家马德里BBC锋线先有C朗拿度去夏离队,战绩随即一落千丈。留下来的加里夫巴利表现令人失望,据报请缨在今晚西甲煞科战主场斗贝迪斯出战,今夏转会前跟球迷说再见;相反宾施马迎来第二春,今季各赛事独取三十球创近年新高,今仗势领军大胜客战四连败的对手显身价,捧让球主客和让一球「主胜」。

  今季BBC拆伙后,皇马目前各赛事仅入一百零八球,比去季少四十球之多,也是C朗〇九年加盟后新低。原本预计取代后者担大旗的加里夫巴利不同战线仅入十四球,过去两轮西甲已被踢出大军名单,教练施丹明言:「夏天便知道他会否留队。」

  这名威尔斯翼锋看来已接受结束六年银河舰队岁月的事实,据报要求在今晚联赛煞科战上阵告别球迷。施丹亦暗示会成人之美:「他能否在今晚上阵,可以视乎情况而定。」

  幸好,银河舰队还有宾施马重拾第二春撑起锋线,他在过去九轮有份上阵的西甲攻入十球和助攻四次,本季各赛事累积三十球,是一一至一二球季后首次总入球突破三十大关。这名三十一岁前锋满意道:「本季情况很複杂,我们没有赢得任何冠军,但对我个人而言,这是发挥很好的一年。」

  有宾施马领衔攻坚,皇马可望延续联赛主场五连胜强势,击败西甲客战四连败的贝迪斯攞尾彩。再者,贝迪斯老队长祖亚昆上轮联赛梅开二度领军主场2:1击败侯尔斯卡后,今仗因累积五张黄牌而缺阵,客军势无力抵抗银河舰队以胜利答谢球迷的支持。
上一篇:马体翻「云」别基沙文     下一篇:国米保四十「拿」九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