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萨勒尼塔纳主力门将伤缺 都灵两名主力球员缺席
时间:2023-01-08 11:02   来源:足球图库

状态火热!博纳佐利连场破门


萨勒尼塔纳主力前锋博纳佐利(出场15次首发9次打进2球助攻1次)上轮下半场替补上场建功,延续了上轮友谊赛的进球状态。根据最新消息,本轮对阵都灵的联赛,博纳佐利将首发出战。


主力门将仍在养伤


萨勒尼塔纳主力门将塞佩(出场15次首发15次)在11月13日的联赛中小腿肌肉撕裂,根据跟队记者消息,塞佩仍将养伤一段时间,本场比赛不会进入大名单。


不利!主力后卫继续缺阵


都灵后卫奥拉·埃纳(出场10场首发7次打进1球)在10月底的联赛中股二头肌损伤,目前仍在养伤。根据最新消息, 埃纳预计2023年1月31日回归球队。此外,球队前锋佩莱格里(出场11次首发4次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打进1球)也将因伤缺阵。

上一篇:[情报信息] 塞维利亚主力后卫红牌停赛 赫塔菲轮换前锋状态火热     下一篇:[情报信息] 米兰新援门将迎首秀 罗马主力中锋伤愈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