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塞维利亚主力后卫红牌停赛 赫塔菲轮换前锋状态火热
时间:2023-01-08 11:01   来源:足球图库

带刀后卫安赫尔红牌停赛


本场比赛塞维利亚主力后卫安赫尔红牌停赛,他在上一场对阵塞尔塔的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本赛季安赫尔出场15次,打进2球助攻1次,他可以打中后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


完成戴帽,恩内斯里迎爆发


摘自sportscn.com上一场国王杯比赛,塞维利亚客场5-0大胜利纳雷斯体育,这场比赛塞维利亚前锋恩内斯里迎来爆发,本赛季逐渐失去主力位置的他在这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17次,其中8次首发,打进5球,凭借着在世界杯期间的出色表现和近期的火热状态,接下来他或将得到主帅桑保利重用。


替补前锋穆尼尔状态火热


赫塔菲替补前锋穆尼尔近期状态火热,上轮对阵莱万特的国王杯他完成梅开二度,遗憾的是球队仍然以2-3输掉比赛。本赛季这名摩洛哥前锋代表球队出场12次,其中仅3次首发,打进5球,是一名高效替补,本场比赛他有望获得重用。

上一篇:[情报信息] 马赫雷斯当选曼城本月最佳球员 切尔西签下新前锋     下一篇:[情报信息] 萨勒尼塔纳主力门将伤缺 都灵两名主力球员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