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阿特兰大 对 罗马
时间:2021-12-18 13:06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阿特兰大中场古普美拿斯上轮联赛为球队奠胜,保持佳态,今场继续与同来自荷兰的迪鲁恩担任双防中;俄罗斯翼锋阿历斯米兰卓克上轮开斋,今场仍会有披甲机会。

罗马的英格兰中坚基斯史摩宁上轮联赛开斋,今场仍会与上轮也有入球的罗渣伊宾尼斯领导防线。年轻锋将艾芬拿基恩的新冠病毒测试转为阴性,上轮已可後备上阵,但却领「2黄1红」今场要停赛。

阿特兰大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鲁宾高辛斯(後卫)

罗马 
停赛:艾芬拿基恩(前锋)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史宾亚苏拿(後卫)、尼高路尼奥路(中场)、艾沙拉维(中场)、罗伦素柏历坚尼(中场)

近况

阿特兰大上轮联赛杀败维罗纳,联赛6连胜,跻身三甲,士气及文章摘自华体网信心俱在顶峰;主场对着近况一般的罗马,对赛近绩又占上风,可以秤先。罗马上轮联赛击败弱旅史柏斯亚,中止早前联赛连败的劣绩;但计近7场作客联赛输5场,遇强即屈,今场当然不乐观。另外,阿特兰大计近5场联赛丧入15球,保持强劲火力,今场「入球」大亦不要错过。

对赛

?双方近4次交手,阿特兰大3胜1和。

上一篇:波琴 对 柏林联     下一篇:华历简奴 对 艾拉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