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波琴 对 柏林联
时间:2021-12-18 13:06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波琴伤病问题加剧,上轮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包括中场路云、浅野拓磨及汤韦兰特。另外,丹尼布林因肌肉拉伤,今场仍上阵成疑;而丹尼路苏亚里斯则是最新伤兵。

柏林联最近有副选门将积及布斯克及後卫马云费特列治相继病倒,不确定两人是否感染病毒,但队内其他球员皆可候命。锋线仍要靠今季取得9个联赛入球的艾禾尼尔争取士哥,但此子最近未有入球进帐。

波琴
停赛:/
上阵成疑:丹尼布林(中场)
受伤/缺阵:丹尼路苏亚里斯(後卫)、浅野拓磨(前锋)、路云(中场)、汤韦兰特(前锋)、沙路迪卡利(後卫)、西蒙祖拿(前锋)

柏林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积及布斯克(门将)、马云费特列治(後卫)

近况

波琴早前3仗不败告一段落,刚战作客下游的比勒费尔德以0比2败阵;但要留意该队今季主场成绩颇为出色,开季至今联赛仅录得1败,对上一轮主场更与多蒙特不分胜负。柏林联近况一般,对上2轮联赛一球不入,包括刚与弗赖堡互交白卷。考虑到波琴在主场的得失球皆偏少,今战值得博「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2比2。

上一篇:格雷特霍夫 对 奥格斯堡     下一篇:阿特兰大 对 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