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博洛尼亚 对 祖云达斯
时间:2021-12-18 12:04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博洛尼亚上轮联赛只靠後备上阵的柯苏连尼射入一记12码破蛋,该中场今战将复任正选,与史云贝治在中路合作;刚伤癒的奥地利射手阿拿奥杜域上轮缺态被换出,但今场会再担文章摘自华体网正挂帅。

祖云达斯上轮联赛虽由艾华路莫拉达先开纪录,但仍被弱旅威尼斯逼和,更有主力射手保罗戴巴拿一早伤出,卡奥佐治今场将顶上,与艾华路莫拉达在前线拍档;贝拿迪斯治与古达度负责侧击。

博洛尼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谢迪舒贺顺(中场)、京士利米高(中场)

祖云达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丹尼路雷斯(後卫)、艾法美路(中场)、艾朗蓝斯(中场)、古路施夫斯基(中场)、韦斯顿麦坚尼(中场)、保罗戴巴拿(前锋)、费达历高基艾沙(前锋)

近况

博洛尼亚上轮联赛不敌拖连奴,近两场联赛全输,守力下滑;计近6场主场联赛也只是3胜3负,表现反覆,对着近况好转的祖云达斯,抢分有难度。祖云达斯上轮联赛只与威尼斯赛和,但近3场联赛仍取得2胜1和;加上对赛近绩占优,就算作客仍可稍为看好,但该队攻力持续偏弱,又有主力锋将受伤,今场博「入球」细更好。

对赛

?双方近6次交手,祖云达斯全胜。

上一篇:巴塞隆拿 对 艾尔切     下一篇:唐迪拉 对 费利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