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塞隆拿 对 艾尔切
时间:2021-12-18 12:03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由新帅沙维接手的巴塞隆拿再陷低潮,上仗西甲又失分,最近连续3战不胜,沙维赛後更暗批阵中一些老将表现未达预期。祸不单行,前锋迪比在上仗因拉伤大腿肌肉缺阵,已证实要休息一段时间,这名荷兰前锋在今季西甲已入8球,并且是巴塞隆拿阵中目前的首席射手;加上安素法迪及柏迪等仍然缺阵,阿古路因心脏问题更宣布挂靴,大军相当运滞。

艾尔切在上仗联赛遭逢新帅法兰斯高接任後首败,但前锋卢卡斯波尔建功曾一度扳平,今季联赛已入5球,成为阵中首席射手。

巴塞隆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迪比(前锋)、安素法迪(前锋)、柏迪(中场)、沙治罗拔图(中场)、佐迪艾巴(後卫)、阿古路(前锋)、巴夫韦迪(前锋)

艾尔切
停赛:/
上阵成疑:莫积卡(後卫)
受伤/缺阵:碧加斯(後卫)

近况

巴塞隆拿在欧联分组赛煞科战惨败出局後,到上仗西甲又再详细看华体网失分,作客奥沙辛拿完场前失守遭逼和2比2,累计3战不胜,霸气不再。艾尔切上仗西甲作客出战华伦西亚,一度扳平下终以1比2落败;但该队易帅後战绩稍有改善,不过防线表现仍差,最近联赛持续有失球,今场造访志切赢波反弹的巴塞隆拿,敲「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巴塞隆拿胜3比0。

上一篇:阿梅尔城 对 禾宁丹     下一篇:博洛尼亚 对 祖云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