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罗马 对 史柏斯亚
时间:2021-12-13 23:04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罗马上轮联赛吞国际米兰3蛋,但主帅摩连奴未有对球员的表现感到不满;上轮缺阵的两名主力、後卫卡斯杜柏及前锋谭美阿巴谦,今场都可以复出,令攻守回复完整。

史柏斯亚上轮联赛领先两球下仍被萨斯索罗逼和,但主帅莫达仍然收货;不过上轮取得入球的格耶斯撞伤头部,提早退下火线,今场肯定缺阵,柏高靴斯度夫今场将代替他出任右翼。

罗马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史宾亚苏拿(後卫)、艾沙拉维(中场)、罗伦素柏历坚尼(中场)、艾芬拿基恩(前锋)

史柏斯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里奥施拿(中场)、格耶斯(前锋)

近况

罗马上轮联赛大败於国际米兰,联赛连败兼一球不入,联赛详细看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表现持续反覆;但今场对手只是下游的史柏斯亚,罗马又在主场出击,可望赢回一仗挽回信心。史柏斯亚上轮联赛赛和萨斯索罗,中止早前3连败劣绩,但仍未能走出谷底,防线更不可靠;要留意该队近5场作客联赛全败兼共失16球,今场遇强敌凶多吉少。

对赛

?双方近3次交手,胜和负各一。

上一篇:锡菲联 对 昆士柏流浪     下一篇:PFC索契 对 莫斯科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