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锡菲联 对 昆士柏流浪
时间:2021-12-13 23:04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锡菲联上仗凭着两大取分主力基比斯韦特及比利沙柏入波,击败对手,二人在今季联赛已分别射入6球及5球,是阵中联赛入波最多的两员,必受领队赫特保继续重用。

昆士柏流浪上仗英冠全场不断抢攻,但多达24次射门竟一球不入,最终输波而回;领队马克禾贝顿赛後表示球队的伤兵问题影响了表现,但他们必须适应过来。

锡菲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利安比维斯达(前锋)、约翰费历克(中场)、罗宾奥臣(门将)

昆士柏流浪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赖登戴维斯(前锋)、李尔华莱士(中场)、森麦卡林(後卫)、迪韦积斯(後卫)

近况

锡菲联上仗英冠以3比2力挫卡迪夫城,取得联赛3连胜,攻守俱佳,回升中游。排名更高的昆士柏流浪,上仗英冠以0比2败予史笃城,联赛3连胜走势被打断;不过以他们近战火力,今场作客仍有望与锡菲联上演入球骚,「入球」大可取。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锡菲联胜1比0。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

上一篇:图卢兹 对 罗德兹     下一篇:罗马 对 史柏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