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祖云达斯 对 马模
时间:2021-12-08 12:06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祖云达斯的保罗戴巴拿连续2轮意甲取得入球,增添信心;翼卫古达度上轮联赛则靠直射角球建功,已是他本人今季第3个意甲入球。美国好手韦斯顿麦坚尼韧带受创,需养伤至明年1月。

马模上轮欧联终由中场苏连列克斯取得入球,前锋哥拉克於今季联赛已有14球进帐;不过转战欧联赛场却无大作为。後卫比积莫未伤癒。

祖云达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丹尼路雷斯(後卫)、迪施基利奥(後卫)、艾朗蓝斯(中场)、韦斯顿麦坚尼(中场)、费达历高基艾沙(前锋)、马迪亚比连(门将)

马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托禾伦(前锋)、庄拿斯鲁迪臣(後卫)、比积莫(後卫)

近况

祖云达斯在此组已提早出线,但今战要争夺首名。他们刚在意甲主场2比0击败热拿亚,录得连胜兼一球不失。马模在此组笃定包尾出局,但上轮瑞超与咸史达斯互交白卷,完城联赛封王大业,球员在今场战意或有所松懈。预料祖云达摘自sportscn.com斯可以大胜一场,主胜必捧。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祖云达斯胜3比0。

上一篇:曼联 对 年青人     下一篇:大田市民 对 FC江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