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曼联 对 年青人
时间:2021-12-08 12:05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曼联新帅兰历克已正式上任,刚刚在英超完成首战。前锋基斯坦奴朗拿度上轮联赛未有取得入球,但在今届欧联已轰入6球,当中场场比赛都建功。劳基梳尔仍未复出,预计左闸位置可能会继续交给阿历士迪尼斯。

年青人伤兵不少,但前锋施亚巴卓奥可候命,而且上轮欧联取得入球。本土联赛方面,以法国前锋简加最近脚风最顺,近2仗入3球。

曼联
停赛:/
上阵成疑:劳基梳尔(後卫)
受伤/缺阵:卡云尼(前锋)、华拉尼(後卫)、保罗普巴(中场)

年青人
停赛:/
上阵成疑:基斯甸法斯拿捷特(中场)
受伤/缺阵:薛斯格(前锋)、尼沙美(前锋)、美斯卓艾利亚(前锋)、比达历(中场)、阿里卡马拉(後卫)、禾波莫斯(门将)

近况

曼联在此组已提早出线,并确定首名资格;但他们曾在今届欧联赛场不敌年青人,矢志以复仇为目标;尤其新帅刚在英超地标战旗开得胜,1比0险胜水晶宫,球员信心正强。年青人上轮欧联主场3比3和阿特兰大,但已经无缘晋级16强,只能以争逐欧霸资格为目标;但他们在本土联赛成绩也差来源华体网强人意,近5仗3败,今战作客奥脱福凶多吉少。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年青人胜2比1。

上一篇:阿特兰大 对 维拉利尔     下一篇:祖云达斯 对 马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