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熱火可給公鹿一定壓力
时间:2020-09-02 08:05   来源:足球图库

明日NBA季後賽上演東岸準決賽次回合賽事,密爾沃基公鹿將會再戰邁亞密熱火。公鹿因為最早宣布罷賽,弄到滿城風雨,不過該隊實力毋庸置疑,可以秤先一線。

連續兩季登上常規賽盟主寶座,公鹿的穩定性已經得到肯定,但能否相隔50年後再奪總冠軍,還看阿迪圖昆保是否可以繼續交出MVP級水準。

上季首度加冕最有價值球員,今季亦極大機會冧莊,25歲的阿迪圖昆保絕對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巨星,球迷甚至期待他可以成為歷史排名前十的傳奇球員。這位希臘怪物常規賽平均每場取得29.5分、13.6個籃板球、5.6次助攻、1次偷波及1次封波,全能身手及勁爆體能,的確具有聯盟門面球員的風範。

熱火整體被睇低一線,但他們打法硬淨,相信可以給予公鹿一定壓力,如果公鹿連呢關都過唔到,就遑論有條件爭冠矣!

(佐 敦)【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敲山神漩渦向日葵     下一篇:巴甲提醒 巴拉纳竞技近期4连败 锋线球员进攻哑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