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敲山神漩渦向日葵
时间:2020-09-02 08:04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皇家馬德里中場施巴路斯,準備第二季被外借予英超阿仙奴。

兩間球會已就施巴路斯在新球季的借用事宜作最後磋商,不過,新的借用合約預計不包括兵工廠有優先權買斷該名24歲中場;而隨著施巴路斯與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傾談後,他已同意返回該支倫敦球會。

最初皇馬高層須認真考慮隊中借將包括施巴路斯的去留問題,令到阿仙奴留用該名中場的希望似乎幻滅,他亦在周一與皇馬與一起操練,有望重返銀河艦隊效力,不過,當得悉皇馬主帥施丹未有考慮在新球季把他列為球隊大軍一員後,加上阿迪達的勸說,他決定留在兵工廠。

施巴路斯希望有較多上陣機會,以便爭取入選西班牙國家隊,參加明年夏季舉行的歐國盃決賽周。而他去季共為阿仙奴上陣37次,入了兩球,表現不錯,協助球隊奪得足總盃錦標。

另外,西甲球隊皇家蘇斯達周一晚在官方推特公布,早前剛以自由身加盟的中場大衛施華確診新冠肺炎,球會指他並無任何病徵,目前正在自我隔離。

皇蘇公布大衛施華確診新型肺炎之前,該名新將同日剛在皇蘇主場正式亮相。未有任何病徵的大衛施華現時正在自我隔離,由於現時他未能參與操練,相信未必可以趕及在本月13日新球季首輪聯賽作客對華拉度列為新東家上陣。

現年34歲的大衛施華上月以自由身加盟皇蘇,並簽約兩年。他之前效力英超球隊曼城10個球季,期間曾贏得4次英超和7次本土盃賽冠軍;他亦是西班牙國家隊在2008至2012年間先後兩次贏得歐國盃和1次世界盃的成員。

敲山神漩渦向日葵

日乙聯賽在周三將舉行新一輪賽事,其中一仗為中游的山形山神主場恭候榜末的山口雷法,山神近況遠雷法為佳,加上雷法客場戰績差勁,山神今仗可謂勝券在握。

山形山神在日乙以15戰得21分排第九位,雖然要升班是頗為困難,但相信球員仍會全力爭取,在餘下的聯賽盡力求勝,事實上,從近態所見球員的爭勝意欲極強,球隊近5場比賽獲4勝1和不敗的佳績,同時,在最近一次與山口雷法對碰於作客時仍以3:2獲勝,今仗面對勢頹的雷法,可望順利贏波;而雷法以15戰得11分敬陪末席,近3戰全敗,更糟的是今屆在聯賽作客未嘗勝果,僅獲2和5負的劣績,今仗恐怕會遭逢4連敗厄運。其他賽事方面值得敲德島漩渦、北九州向日葵。【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維拉護級功臣積奇·基亞利殊     下一篇:熱火可給公鹿一定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