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國米誓拉下霸權
时间:2020-08-21 14:09   来源:足球图库

歐霸盃決賽今夜於德國科隆能源球場上演,意甲亞軍國際米蘭,冀能終結西甲四哥西維爾對這項賽事的壟斷,他們亦的確有這份能力,讓半球撐上盤。

國米由中資入主4年,白頭沈曾指出他們要等到直至今季,委任名帥干地領軍下,才真正踏上正確的道路。在干地引入合適人材,以及漸漸建立化學反應下,國米最終在意甲的爭冠路僅以1分之微飲恨於祖雲達斯腳下,如果干地可以繼續領軍,球隊上下默契進一步加強,藍黑兵團未來會更加強大。

在曼聯被廢了武功的比利時「魔獸」盧卡古,轉戰聖西路球場後重拾射門鞋,今季上陣50次,取得33球6助攻的可觀數據,包括4強大勝薩克達時梅開二度。英格蘭名宿恩斯賽後直言,盧卡古比起在奧脫福時勇猛得多了。不過目前國米首席球星,肯定是美斯欽點的接班人拿達路馬天尼斯,這位阿根廷新星在準決賽射入兩球之餘,也貢獻了一次助攻,可謂獨力摧毀了薩克達的防線。

打從復賽以來,國米的演出一直甚穩定,過去11戰豪取8勝3和戰績,雖然比不上現像級的拜仁慕尼黑(過去29戰28勝1和),但已足夠出色。

西維爾是名副其實的歐霸盃之王,上仗能夠淘汰大熱的曼聯,再此反映出他們的身價。決賽且是歐洲兩大豪門對手,白頭沈認為雙方實力不會有太大的差距,只是在下更喜歡藍黑兵團的陣容與前景,故今仗決定捧場之。【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國米弗爆力足突維捧盃     下一篇:塞爾特人可再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