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國米弗爆力足突維捧盃
时间:2020-08-21 14:09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拜仁慕尼黑在周三舉行的歐冠盃準決賽,以3:0擊敗法甲里昂,第十一次躋身決賽,將與另一支法甲球會聖日門(PSG)爭奪冠軍,爭取3冠王榮譽,聖日門更是要競逐4冠王。

兩軍在今仗排出與上場8強戰的相同陣容出戰,拜仁由利雲度斯基任箭頭,格納比、湯馬士梅拿及比列錫在中場作支援進攻,里昂則由伊甘比及迪比拍檔攻堅;實力佔優的拜仁,一如所料在控球率(66%對34%)及射門(19射8中龍對9射3中龍)均明顯佔上風,可算是優勝劣敗,但其實里昂的演出不差,有數個入球機會,然而卻未能把握,只好在4強出局。

里昂在比賽初段趁拜仁陣腳未穩兩度獲黃金入球機會,但迪比的單刀及伊甘比的近射分別斜出及中柱。拜仁大難不死,在18分鐘即打開紀錄,格納比在右路推入中路,至禁區邊勁射入網。到33分鐘,拜仁即增添紀錄,比列錫左路傳中,利雲度斯基近門施射被里昂門將安東尼盧比斯擋出,格納比「執死雞」射入,個人梅開二度,半場拜仁以兩球領先。於下半場,里昂加強進攻,希望平反敗局,但有機會也未能把握,先在11分鐘,迪比開出角球,馬些路近門施頭攻,但太正被拜仁門將紐亞接去。兩分鐘後,伊甘比接應艾奧亞左路的妙傳,右輔位抽射,又被紐亞閂出。未能追平,里昂在完場前兩分鐘多失1球,利雲度斯基接應甘美治右路開出的罰球頂入,連續9場歐冠盃取得入球,在是項賽事累計入了15球,亦協助拜仁在今屆歐冠盃10場比賽全勝,也是球隊近29場比賽不敗,包括近20場賽事全勝。

國米弗爆力足突維捧盃

歐霸盃將於周五在德國上演決賽,由意甲國際米蘭與西甲西維爾對壘,雖然西維爾曾破紀錄5奪該項錦標,經驗較豐富,但國米在晉級過程中的表現更具說服力,今仗值得被看高一線。

國米踏入季末,狀態奇佳,近6場比賽全勝,包括在上場準決賽以5:0大勝烏克蘭薩克達,合共只失了1球,防守力堅強,同時,總計入了16球,攻力銳利,其中,兩名前鋒盧卡古及拿達路馬天尼斯在上仗對薩克達均梅開二度,可謂弗爆,攻守實力都在西維爾之上,正常發揮應可取勝奪冠;而西維爾雖然近態亦不差,近4戰全勝,但入球力略嫌不足,上場4強戰對英超曼聯,若非對手多次失機,恐怕亦不能獲勝晉級,今仗面對大勇的國米,自然是處下風。其他比賽方面可以敲波爾多,博西納約恩賽和漢卡。【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國米馬到功成     下一篇:國米誓拉下霸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