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公鹿力爭重現盛世
时间:2020-08-20 21:53   来源:足球图库

NBA季後賽明演4場賽事,密爾沃基公鹿再遇奧蘭多魔術。魔術雖然擁有哎吔主場,不過實力與對手有一段距離,公鹿上盤值得重視。公鹿去季以黑馬姿態登上常規賽一哥,今季持續強勢再下一城,球迷均視為奪冠大熱門,因為他們擁有當今最閃亮的一粒明星︰希臘怪物阿迪圖昆保。

昂藏7呎、體型如鋼鐵的阿迪圖昆保,是目前聯盟最具支配力的球員。雖然擁有中鋒的身型,卻同時具備控球後衛的技術與射程,想要得分時根本不能阻擋。

在NBA近80年的歷史長河之中,公鹿在七十年代於兩大宗師級人馬渣巴及奧斯卡羅賓遜帶領下奪得一冠,至今渣巴仍被視為公鹿隊史最佳球員。未來阿迪圖昆保是否能夠達到前輩的高度不好說,但他經過上屆季後賽翻車後,應會汲取教訓提高警覺,蝦兵蟹將的魔術難擋其去路。(佐 敦)【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敲史柏斯、哥倫布機員、廣州恆大     下一篇:國米馬到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