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敲史柏斯、哥倫布機員、廣州恆大
时间:2020-08-20 21:32   来源:足球图库

法甲聖日門(PSG)周二在首場歐冠盃準決賽顯示實力,憑停賽屆滿復出的「天使」迪馬利亞的入球及兩次助攻,以3:0輕取德甲RB萊比錫,首次躋身決賽。

聖日門在今戰由迪馬利亞、尼馬及麥巴比組成前線三叉戟,萊比錫則由尤索夫保臣掛帥,奧莫及尼昆古在中場作支援進攻;儘管聖日門在控球率只以58%對42%稍為領先,射門更是同為14次,但中龍卻以9次對3次明顯佔優,反映球隊的威脅遠較對手為大;事實上,聖日門基本上是控制戰局,無疑,當中的兩個入球是對方後防出錯所致,但球隊入球機會是頗多,若尼馬及麥巴比把握入球能力較佳的話,球隊不只贏3球,而萊比錫儘管有攻勢,但攻力欠銳利,落敗出局亦無話可說。

聖日門開賽後僅6分鐘就幾乎開紀錄,尼馬接應麥巴比妙傳左輔位射中柱出界。到13分鐘,聖日門開紀錄,迪馬利亞左路開出罰球,馬昆奴斯近門頂入,連續兩場比賽入波。及後,麥巴比的近射被萊比錫門將古拉斯救出,在25分鐘,萊比錫獲罕有入球良機,拉馬右路傳中,尤索夫保臣右輔位射斜。其後,尼馬射罰球又告中柱出界。完半場前3分鐘,聖日門增添紀錄,柏利迪斯截得古拉斯的誤傳,右路傳給尼馬,後者第一時間以後腳傳給迪馬利亞近門射入。尼馬有助攻,但個人始終未能入波,在完半場前1分鐘的近射又斜出,半場領先兩球的聖日門,在下半場11分鐘又有入球進帳,梅基尼帶球突然跣倒,迪馬利亞取得來球左路傳中,巴尼特輕鬆頂入。其後,麥巴比兩度攻門,但分別斜出及被古拉斯救出,最終聖日門贏3球,成為第五支能晉級歐洲盃或歐冠盃決賽的法國球會。

另尼馬賽後竟與對方球員夏斯頓保交換波衫,違反歐洲足協的防疫指引,一旦球員交換波衫,將要被罰停賽1場及進行12天自我隔離,他恐怕會錯過周日的歐冠決賽。

意乙升班附加賽決賽將在周四上演次回合比賽,史柏斯亞在主場迎戰費辛隆尼,在首回合作客時以1:0獲勝的史柏斯亞,實力上稍為佔優,今仗在主場下應可再捷,順利獲升上意甲的資格。史柏斯亞及費辛隆尼在剛結束的意乙分別排第三及八名,兩隊相差達7分,顯示在實力上有一定差距,事實上,在決賽首回合作客對碰時,史柏斯亞亦以1:0取勝,今仗次回合更有主場之利,有力乘勇再勝一仗,下屆升上意甲。其他賽事值得敲哥倫布機員、廣州恆大。【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英超一片挖角潮     下一篇:公鹿力爭重現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