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廣島三箭主場有力言勝
时间:2020-08-13 10:48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曼聯在周一的歐霸盃8強經加時後,憑般奴費南迪斯的12碼入球,以1:0險勝丹麥哥本哈根,晉級4強,而曾效力紅魔鬼的前鋒盧卡古,持續勇態,於對德甲利華古遜的8強有一球進帳,協助效力的意甲國際米蘭以2:1獲勝,也成為4強分子,而盧卡古更破紀錄連續9場歐霸盃取得入球。

  曼聯對哥本哈根之戰,以馬迪爾任箭頭,格連活特、般奴費南迪斯及拉舒福特在中場支援進攻,雖然只是靠12碼在加時才奠勝,但其實紅魔鬼在控球率(56%對44%)及射門(26射14中龍對9射0中龍)均佔優勢,但卻欠運氣,3次中柱,另有兩次吃「詐糊」,加上對方門將卡爾莊臣有水準演出,以致贏來較辛苦。

  不過,曼聯在上半場表現卻未盡人意,只得格連活特於完半場前的「詐糊」入球具威脅,到下半場開始,紅魔鬼攻勢才增強,格連活特及般奴費南迪斯先後射中柱,馬迪爾的妙射又被卡爾莊臣救出,拉舒福特亦吃「詐糊」。直至加時上半場5分鐘,曼聯才打破僵局,馬迪爾禁區內被比祖蘭侵犯獲12碼,曼聯取得今屆第廿一個點球,般奴費南迪斯主射入網。及後,後備入替的馬達及連迪路夫連環施射,但分別被卡爾莊臣閂出及中柱出界,曼聯最終險勝1球過關。至於國際米蘭對利華古遜之役,國米雖然在控球率以37%對63%落後,但射門卻以18射7中龍對9射2中龍明顯佔優,事實上,國米的攻門更具威脅,若非球證兩次經VAR取消12碼的判決,國米勝來應較輕鬆。國米在上半場15分鐘及21分鐘分別憑巴利拿及盧卡古的入球領先兩球,而利華古遜在24分鐘藉夏維斯追成1:2完場。

  日本聯賽盃將在周三舉行多場分組賽,其中一仗為C組的廣島三箭主場迎戰鳥棲砂岩,廣島三箭仍有望以首名出線,面對出線無望的鳥棲砂岩,有力言勝。

  廣島三箭以兩戰得3分居次席,如要晉級8強,今仗必須要取勝,而球隊近兩場日職都獲勝,狀態不俗,加上主場的優勢,面對戰意成疑的鳥棲砂岩,勝望始終較高;相反,鳥棲砂岩以兩戰皆北沒有分數,敬陪末席,已無機會出線,今仗已是無關重要,戰意成疑,加上近兩仗都落敗,相信難敵廣島三箭。

上一篇:睇好阿特蘭大下盤     下一篇:意甲阿特蘭大鬥法甲豪門聖日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