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睇好阿特蘭大下盤
时间:2020-08-13 10:40   来源:足球图库

   歐冠8強於葡萄牙里斯本開戰,所有比賽一Take過直至決出冠軍,熱門之一巴黎聖日門今晚遭遇攔路虎阿特蘭大。聖日門人腳頂尖,但飽受傷兵困擾,就算法國天王基利安麥巴比可以紮住候命,極其量只能半力上陣,面對復賽後屢經磨練的阿特蘭大,只怕不易言勇,今仗秤先意大利代表下盤。法甲聞疫色變,是歐洲6大聯賽中唯一提早腰斬的賽事,直接將獎盃頒給放到離行離列的聖日門。不過賽會此舉,對聖日門衝擊歐冠錦標似乎幫倒忙,該隊3月至今只踢過兩場比賽,反觀阿特蘭大則經歷了13場意甲硬仗洗禮,哪隊擁有更佳作戰狀態,看來毋需多談。

  休戰多時的聖日門,儘管在復賽後兩仗連捧足總盃及聯賽盃,但僅勝魚腩聖伊天1球,以及需互射12碼才險壓里昂封王,在在反映出長期缺戰的缺點。

  最不幸的,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基利安麥巴比在足總盃受創,接受緊急醫治兩星期,今仗只是勉強隨隊。中場大腦馬高華拉堤,兩大守將古沙華、泰路基拿肯定因傷倦勤,阿根廷魔翼迪馬利亞則停賽。全隊三分一主力不克上陣,對聖日門影響之巨可想而知。唯一寄望是巴西國寶尼馬可以做到他最想當的英雄人物,一個可以救全家,否則聖日門情況實不如盤口反映般樂觀。

  阿特蘭大在他們最後13場聯賽僅一敗,戰績說明了一切,正如曼城若要讓車馬炮,也難贏狼隊一樣,故今仗我睇好阿特蘭大下盤。

上一篇:欧洲联赛冠军杯:莱比锡红牛 VS 马德里竞技     下一篇:廣島三箭主場有力言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