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澳超提醒 墨尔本城主力射手麦克拉伦贡献19粒入球
时间:2020-08-11 15:14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苏塞塔(后卫)

  阿德莱德联

  受伤/缺阵:詹姆斯?特罗伊西(前腰)、内森?康斯坦多普洛斯(中前卫)、库西尼?延吉(后卫)

  猎球者分析:

  墨尔本城

  ? 墨尔本城目前24轮过后取得13胜4平7负成绩积43分排名第2位与榜首有10分差距,本季基本锁定了冠军争夺附加赛的名额。

  ? 日前与榜首的悉尼FC的交手中凭借下半场的两个入球最终以2比0拿下对手,全场比赛多项数据占据上风,射门次数14次比对手多6次并且有7次射正球门,体现出球员良好的竞技状态。

  ? 本季目前为止取得44个入球为第2多的队伍,其中麦克拉伦取得19个入球成为首席射手,在射手榜上也仅次于悉尼FC的亚当?勒冯德雷。

  阿德莱德联

  ? 阿德莱德联上轮同样是面对榜首的悉尼FC最终1比1与对手战平,全场比赛取得13次射门机会与对手相当,上半场率先入球但随后便被追平,最终各得一分。

  ? 复赛以来的4场比赛里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成绩,值得一说的是四场比赛均取得入球,进攻表现相当突出。

  ? 目前联赛25场过后取得11胜2平12负的成绩积35分排名第6位,与西部联只是2分差距且要少赛2场,目前争冠资格赛仍存希望。

  猎球者数据:

  墨尔本城

  ? 墨尔本城近10场赛事大球率为40%。

  ? 墨尔本城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50%。

  ? 墨尔本城近5场均取得入球。

  阿德莱德联

  ? 阿德莱德联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30%。

  ? 阿德莱德联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30%。

  ? 阿德莱德联近5场只有1场开出大球。

上一篇:欧罗巴提醒 顿矿工近4场欧战入球数均不低于2球     下一篇:美职提醒 波特兰近6场场均轰入2球 零封能力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