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欧罗巴提醒 顿矿工近4场欧战入球数均不低于2球
时间:2020-08-11 15:09   来源:足球图库

  停赛:科特乔拉瓦(后卫)

  巴塞尔

  受伤/缺阵:J.奥姆林(门将)、卢卡?祖菲(中场)、拉米雷斯(中场)

  停赛:埃雷?库马特(后卫)

  猎球者分析:

  顿涅茨克矿工

  ? 欧足联此前宣布,自1/4决赛开始本赛季的欧联杯将采用单场定胜负的赛会制,抽签采取随机方式。地点定于德国科隆、杜伊斯堡、杜塞尔多夫、盖尔森基兴,决赛将于8月21日在科隆莱茵能源球场举行。

  ? 与德甲劲旅狼堡的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顿涅茨克矿工主场凭借最后5分钟内连入3球,最终3-0大胜对手,并以两回合5-1的总比分强势晋级8强。

  ? 顿涅茨克矿工本赛季在乌克兰超中达成4连冠成就,场均攻入2.68球为火力最强者。他们最近5场各项赛事以及最近4场欧战赛事入球数均不低于2球,攻击力强大。

  ? 其中中锋莫拉耶斯值得注意,这名射手以18球荣膺乌克兰超金靴。而他在上周面对狼堡的次回合中梅开二度,表现十分出色。

  ? 同时,顿涅茨克矿工也是本赛季乌克兰超防守最佳的球队,常规赛场均仅失0.64球。不过上周大胜狼堡的比赛仅是他们今季欧战赛场首度实现零封,10场中有9场被破门。

  巴塞尔

  ? 巴塞尔1/8决赛淘汰的同样是来自德甲的球队法兰克福,他们首回合客场3-0大胜,上周次回合主场又1-0击退对手,最终以4-0的比分完美晋级8强。

  ? 瑞士超在8月4日才收官,巴塞尔一直在联赛激战中,虽然体能优势或处于劣势,但实战状态更佳。他们瑞士杯半决赛的赛事推迟到欧战结束后,无需分心。

  ? 尽管无缘本赛季瑞士超冠军,但巴塞尔依然是3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球队之一。亚瑟、艾德米和弗雷是其前场三叉戟,3人联赛入球均上双,而且后者在与法兰克福的两回合比赛均斩获入球。

  ? 同时巴塞尔更是瑞士超防守最佳的球队,最近5场各项赛事他们就有4场保持不失。而1/8决赛双杀并零封法兰克福,可见其防守确实相当出色。

  猎球者数据:

  顿涅茨克矿工

  ? 顿涅茨克矿工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8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33.3%。

  ? 顿涅茨克矿工最近10场正赛大球率达70%。

  ? 顿涅茨克矿工过去4场欧联杯赛事入球数均不低于2球。

  巴塞尔

  ? 巴塞尔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44.4%。

  ? 巴塞尔是本赛季瑞士超失球最少的球队(36轮失38球)。

  ? 巴塞尔最近6次面对顿涅茨克矿工有5场开出大球。

上一篇:欧罗巴提醒 狼队16场欧战8场零封 希门尼斯状态佳     下一篇:澳超提醒 墨尔本城主力射手麦克拉伦贡献19粒入球